双方目前已调解处理(洒水车零下9度喷湿路人司机被打)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26日,在甘肃庆阳西峰区长庆北路街道,一名洒水车的司机被两名男子拖拽下车并拉走,期间产生了推搡动作。27日,当地环卫部门回应,该司机在事发路段喷洒除冰溶剂时,不慎喷洒到路边排队市民身上,引发市民不满并产生冲突。

双方目前已调解处理(洒水车零下9度喷湿路人司机被打)(图1)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环卫洒水车停靠在机动车道路口处,两名男子来到车前,打开车门,将司机强行拖拽下车,期间产生了推搡动作,该司机随后被他们拉走。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事发时该路口的多辆汽车在原地停靠,疑似在等红绿灯,还有不少路人围观。

附近商铺周女士表示,26日上午,店铺刚开始营业,她看到机动车道上的环卫洒水车旁站了几个人,他们将司机拖拽下车并拖走,道路上还有多辆汽车正在等红绿灯,至于具体原因她并不清楚。

双方目前已调解处理(洒水车零下9度喷湿路人司机被打)(图2)

目击者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该路段附近有汽车站,事发时他正在排队等待进站,突然看到几名黑衣男子拖着穿着环卫工作服的人员向一旁走去,该人员全程没有反抗。张先生说,事发地位于机动车主干道,车辆行人较多,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27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当地的景环环卫公司。负责人吴先生表示,26日上午,该公司员工驾车途经长庆北路路段时,发生了此事。经调查,此事件系市民与环卫车司机发生的小冲突,双方目前已调解处理,该司机暂无大碍,至于具体原因暂不方便透露。

西峰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26日上午,该司机驾车在该路段喷洒除冰溶剂时,不慎喷洒到路边排队的市民身上,引发市民不满并产生冲突。该工作人员称,当地此前经历了降雪天气,事发当日温度较低,所以才在路面喷洒除冰溶剂除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