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20拆解大惊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的Galaxy Note 20是一部手机的野兽。但是,iFixit的专家进行了一次新的拆解-拆除了Note 20和Note 20 Ultra-揭露了“多层石墨导热垫”,而不是预期的铜热管。

现在,如果不是同一设备的至少一次更早拆解,这并不会很奇怪,这揭示了(您猜对了)铜热管。三星似乎正在为Note测试不同的散热设计,或者可能会根据市场发售稍微不同的Notes。

无论如何,没有理由相信基于石墨导热垫的冷却比带有热管的蒸气室设计更差(或更优)。这是一个有趣的异常现象,我们在三星Galaxy Note 20和Note 20 Ultra等高端手机上很少看到。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仍然在手机的显示屏上铺铜,以散发热量。在iFixit型号中,只有主板下方的冷却装置切换为石墨冷却装置。

此外,iFixit一直在使用5G mmWave技术拆除美国型号。在其他变体和市场中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还请参见:三星的Galaxy Buds Live维修起来非常容易

其他有趣的细节:这两个原本相似的设备上的无线充电线圈非常不同;摄像头模块的绝对大小(它们非常非常大);而且,Notes每个只有两个5G模块,而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和Samsung Galaxy S20 Ultra具有三个(原因不明)。

总体而言,三星Galaxy Note 2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