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功能使汽车可以访问另一个驾驶员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斯拉的一项名为“汽车通道”的新功能正在向用户推出,允许特斯拉车主向另一位驾驶员授予使用其汽车的能力,这使我们想起了埃隆·马斯克去年许诺的很多东西。

特斯拉(Testrarati)注意到并在特斯拉(Tesla)更新的帐户支持页面中对其进行了描述,“汽车访问”功能允许其他人访问车辆以及所有特斯拉应用程序功能,但需要路边帮助和购买升级。

要授予对其他驾驶员的访问权限,用户必须登录其Tesla帐户,单击“管理”,在“汽车访问”下选择“添加驾驶员”,然后输入驾驶员的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如果该电子邮件地址未与现有的Tesla帐户相关联,则已添加的驱动程序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提示他们创建一个帐户。

还请参见:将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标记为“半自动”可能很危险

就其本身而言,这是一个很好的小触觉,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很有用,例如让某人从后备箱取回被遗忘的包。但是,鉴于特斯拉即将将其车辆变成机器人车队的雄心壮志,这可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

当我们开始与Uber / Lyft竞争时,它就在那里,人们允许他们的汽车为特斯拉共享自主车队的一部分为他们赚钱。万一有人弄乱了您的车,您可以查看视频。

-伊隆·马斯克(@elonmusk)2019年4月5日

马斯克表示,在2019年,特斯拉车主将有一天能够将自己的汽车变成无人驾驶出租车,当车主不需要时,他们可以将其他人带到附近收费。他还说,启用该功能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特斯拉将有一天成为Lyft和Uber的竞争对手,后者也 致力于自动驾驶。

当时,马斯克表示,他希望特斯拉能够在2020年将其实现机器人野心的愿望真正变为现实(他后来将其雄心勃勃地修正为2021年),但全自动驾驶汽车甚至还没有得到广泛认可。尽管如此,特斯拉车主还是可以通过Car Access功能尝试将车租给另一位驾驶员的体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