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4其设计的一部分可能会让某些宝马迷失望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 BMW M 4 是4系产品线的性能旗舰,在新款4er曝光几天后就被拍照而没有伪装。

在Reddit上浮现的新鲜图像进一步证实了2021 M4将采用与常规4系变体相似的超大号肾形格栅设计-造型暗示使宝马车迷们产生了分歧。

但是,与普通4er的格栅周围和网格上的银色饰边不同,M4的黑色涂有百叶窗设计。(或者,以这种大小,种植百叶窗...-Ed)。

标准4系列车型还可以选择采用遮光格栅,但采用标准的菱形网眼设计。

昨天还在Bimmerpost论坛上发布了一张图片,显示了新M4保险杠在生产过程中的状态,从另一个角度显示了格栅。

除了格栅,M4的前保险杠比普通的4系更具侵略性,进气口更大,曲线更平滑,将空气引导到传闻中的375kW / 600Nm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M4的引擎盖还具有其他间谍射击所没有的空气动力学造型。

尽管宝马尚未宣布官方时间表,但预计2021 M4的发布会在2020年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