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培训了人工智能来设计更好的3D打印汽车零部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设计可能仍然是由心脏主导的,而不是头部,但大众正在尝试人工智能,这可能会极大地改变部件的制造方式,甚至使用尖端的3D打印来培养它们。这项技术可以大大降低重量,并使汽车制造商在为未来型号设计不寻常部件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它是大众集团新更名的创新与工程中心(IECC)团队的手工作品,昨天展示了对1962年微型客车改装的现代电力解释。VW型20概念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其撞击橙色轮、侧镜支架、方向盘和其他部件。不是人为设计的,而是由人工智能在称为生成设计的过程中创建的。

人工智能的好处是,它可以快速学习工程师的“优先”-结构强度,例如,随着生产和轻量化设计的轻松,并且迭代以满足这些标准。这不仅仅是占用现有零件和雕刻多余的金属来制造空腔和凹陷的问题。部分的核心结构考虑到会对其产生影响的力,从地面重建。

结果往往与我们对现代工程预期的结果不符。消失的是酥脆的线条和块状的结构,AI“生长的”的替代品看起来更像是混合葡萄藤或树根。尽管看起来相对易碎,但与传统和AI设计形式的侧镜结构类似的部件具有相同的结构性能,但后者使用的材料少得多。

然而,人工智能的设计并不是大众集团使用这项技术的唯一方法。甚至在挑选潜在候选人以替换3D打印或替代形式是一项艰难的工作:毕竟,现代车辆是由成千上万的部件组成的。如果被替换的人对人类来说是不可行的,那么识别是最有效的,因此,大众一直在训练人工智能来标志着可能性。

同时,IECC小组也在研究生产这些组件的新方法。在20型概念中,生成性设计部件是由金属等传统材料制成的。然而,大众集团也在考虑所谓的添加剂制造,在那里,可以生产的3D印刷品可以取代注射成型或碾磨件。

这不是理论,也不是理论。Lamborhini已经确认了它将在其模型中使用的几个3D打印塑料部件,使用来自加州启动碳的技术。而不是逐层向下铺设3D印刷层,碳的系统使用光固化环氧树脂82。超级汽车制造商将使用它作为系列生产部件,如上面所示的燃油盖,以及风管等等。

国际电工委员会团队说,最终的目标是将循环完全连接起来:使用旧部件中的回收塑料来制造新的塑料。这样,以及潜在的节省燃料和提高性能的轻量级,即使当一辆汽车的报废,其部件不会浪费。

我们是一个完全由人工智能设计的汽车,或者是一个可以完全三维打印的汽车。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对生成设计和3D打印的探索中,IECC已经成功地证明了这些过程不仅比传统方法更灵活,而且在强度和弹性方面都是相同的,但实际上也能更有成本效益。现在,它的兰博纳尼买家正在受益,但随着大众的各种品牌在集团的共享平台上脱颖而出,似乎这些定制组件可能会进一步转变为主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