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刷新率多少 刷新率多少Hz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刷新率多少 刷新率多少Hz,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刷新率多少 刷新率多少Hz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刷新率多少 刷新率多少Hz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刷新率是60Hz,没有90Hz。其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超曲飞瀑屏,得益于70°的超大曲率,屏占比达92.3%。

荣耀30pro70度的黄金曲率极大地避免了屏幕边缘误触的问题。背面3D曲面玻璃与正面超曲屏幕弧面对称,两者相会于采用掐丝工艺精致制造了1.3mm极窄中框,在此基础上,荣耀30pro仍然保留了电源键和音量键,同时眷顾了视觉体验和日常操控体验。屏幕造型上,荣耀30pro为双摄挖孔造型,除了3200万像素摄像头之外,还增加了一颗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