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机怎么退出安全模式模式 怎么解除安全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机怎么退出安全模式模式 怎么解除安全模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机怎么退出安全模式模式 怎么解除安全模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机怎么退出安全模式模式 怎么解除安全模式的一些信息吧。

长按手机【电源键】,直到屏幕弹出菜单,再点击【重新启动】即可退出安全模式。

华为手机进入安全模式方法:

1、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开机,开机动画过程中长按音量减键,直到屏幕左下角出现“安全模式”字样,即可进入安全模式。

2、长按电源键,直到弹出【重新启动并进入安全模式】菜单,点击【确认】,即可进入安全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