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印度推出终身价值售后服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迪印度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终身价值服务”的新售后服务计划,以提高印度的客户体验。根据这一第一阶段计划,奥迪正在为客户提供各种好处,例如延长保修期长达7年,路边援助长达11年,以及一系列灵活的服务计划,可以在印度使用长达8年的汽车保有量。

根据奥迪TOPServiceCarlife产品,德国汽车制造商根据其驾驶习惯,为客户提供各种时间和里程选项以及各种产品。所有活动扩展保修客户可在标准延长保修到期后的15天内,将其保修升级至第7年,前提是里程表读数小于或等于1个Lakh公里。

对于没有有效保证的客户,奥迪在“任何时候延长保修”计划下提供一年的延长保修期。这些客户可以购买一年的保修期从第三年起至第六年的所有权。唯一的盟约是-计量器读数应小于1万千公里,评估过程已经完成,汽车已按照奥迪印度准则进行维护。此外,客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年期选择各种服务计划。“全面服务计划”,同时,可以购买到20个月的购买,包括所有的部件故障(不包括轮胎和电池)。

奥迪印度公司(Audi India)负责人巴尔比尔·辛格·迪希尔(Balbir Singh Dishon)在评论这项售后计划时说:“我们的客户构成了我们品牌的核心在奥迪,我们一直相信增加价值,我们的客户之旅,这是必须的,他们得到了最好的服务。有了“终身价值服务”,我们将为奥迪客户提供一套一流的服务福利。我们相信,这样的服务,再加上一个服务专家团队,将确保为奥迪所有客户提供卓越的奢侈品和服务标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