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x10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x10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多少,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x10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多少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x10是什么处理器 处理器多少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x10搭载的是麒麟820 5G处理器,它采用了7nm的制程工艺,集成了5G基带模块,可支持九大5G全频段。

麒麟820采用和麒麟990等旗舰同款达芬奇架构NPU,目前最先进的7nm 制程工艺,1个大核+3个中核+4个小核的三档能效架构设计,兼顾性能与功耗,最高主频2.36GHz。GPU 搭载 6 核 Mali-G57,全新系统级 Smart Cache 实现智能分流,有效节省带宽,降低功耗。安兔兔综合跑分376885,在中端机型中表现不错。有了麒麟 820 5G SOC 芯片的性能保证,荣耀X10还配有确定时延引擎 2.0、EROFS 超级文件系统及方舟编译器等软硬协同,使得日常使用更流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