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na是一种针对果蝇的天然杀虫剂

80酷酷网    80kuku.com

Annonaceae(Annonaceae)的几种物种已作为处理斑翅果蝇(Drosophila suzukii)的天然方法进行了测试。巴西研究小组发现,这些提取物是相当有效的杀虫剂,可以抑制果蝇在草莓上产卵的能力。

这项研究得到了圣卡塔琳娜州研究和农村推广公司的支持。其结果发表在《工业作物和产品》杂志上。

Annona种A. mucosa,A. muricata的种子。加工A. sylvatica和A. sylvatica以产生乙醇提取物。在暴露于斑翅果蝇之前,将所有种子提取物以区别浓度施用于草莓果实上。

提取物对与处理过的水果接触的果蝇造成不同程度的死亡率。所述A.粘膜式实现85%以上,这是可比的常规的化学杀虫剂乙基多杀菌素的死亡率。

此外,果蝇只能在受Annona提取物保护的草莓上产下较少数量的卵。

Trichopria anastrephae是一种以果蝇为目标的寄生虫。当他们通过与斑翅果蝇接触而摄取粘膜曲霉种子提取物的LC90水平时,其死亡率为33%。

通过直接接触引起的T. anastrephae死亡率达到70%。但是,任何能在暴露后存活的寄生虫都没有表现出与正常行为完全不同的行为。

研究人员认为,粘膜虫Annona的种子提取物可以用作有机农场中的天然杀虫剂,这些有机农场被斑翅果蝇和其他害虫所困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