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快手直播伴侣怎么播放电视剧 快手直播伴侣播放电视剧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快手直播伴侣怎么播放电视剧 快手直播伴侣播放电视剧步骤,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快手直播伴侣怎么播放电视剧 快手直播伴侣播放电视剧步骤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快手直播伴侣怎么播放电视剧 快手直播伴侣播放电视剧步骤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直播伴侣。

2、手机切换到电视剧,播放电视剧。

3、把直播伴侣放在后台这样好可以了。

登录快手直播步骤:

快手直播伴侣安装完成后,程序会自动弹出登录框,此时只要输入您绑定快手账号的手机号码以及手机接收的验证码,就能快速登录到直播伴侣了

快手直播伴侣怎么用?

登录成功

登陆账号后,直接进入直播伴侣的主界面,在下方工具栏可以根据个人需要直播的内容添加窗口。

快手直播伴侣怎么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