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8相机快门声怎么关怎么关闭拍照声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8相机快门声怎么关怎么关闭拍照声音,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8相机快门声怎么关怎么关闭拍照声音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8相机快门声怎么关怎么关闭拍照声音的一些信息吧。

苹果8要想关闭相机快门声只能将手机设置为静音模式,可前往“设置”>“声音”,或者使用响铃/静音开关键将手机调整至静音状态即可。

iPhone 8 配备的是一颗 f/1.8 光圈的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对比前代产普宁,iPhone 8摄像头的感光元件得到改进,进光量比之前多 83%,使其在暗光环境拍出来的照片,噪点更少、画面更纯净。软件方面,iPhone 8 的色彩调校也有所变化,整体色彩相对偏暖偏红,尤其在呈现蓝色、红色时,iPhone 8 的饱和度明显比 iPhone 7 Plus 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