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x10max有指纹解锁吗解锁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x10max有指纹解锁吗解锁方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x10max有指纹解锁吗解锁方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x10max有指纹解锁吗解锁方式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x10max有指纹解锁,采用了侧边指纹识别+电源二合一的设计,解锁速度也非常快。

相比于屏幕指纹,侧边指纹的好出在于从口袋里拿出的瞬间即可完成解锁,并且还能做到盲解锁,解锁速度也非常快,由于没有解锁动画,所以可以做到秒解锁进入桌面。

荣耀X10Max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00 5G SoC,该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一体化5GModem设计,4*A76 2.0GHz+4*A55 2.0GHz设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