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轿车在印度上市,售价449.8万卢比

80酷酷网    80kuku.com

Jaguartar刚刚推出了更广泛的Meaner和更现代的2019Xe运动轿车,用于印度。微妙的外部增强和新的内部约会使Xe从另一个豪华轿车转向驾驶员的机器,这一直是注定要做的。有两个新引擎:汽油和柴油。从RS44.98LAKH(前展厅、泛印度)开始的价格。两个配平水平的较高SE、成本Rs46.33Lakh。S和SE汽油变体分别为RS62,000和RS10,000。柴油S和SE分别比RS8,000和RS38,600更便宜。新雅格的预订现在已经开放了,它准备好与宝马的3号系列一起翻腾旧货。它还将与奥迪A4、梅赛德斯C级和老化沃尔沃S60竞争。

XE的外部特征似乎很少有变化。但它会重新设计大灯、格栅、尾灯和保险杠。它也比以前更宽。捷豹已经废除了铬周围的格栅和保险杠。前保险杠的设计与前一代XE相似.从侧面看,很难注意到任何区别,除非黑色包围在挡泥板上的通风口。这是一只漂亮的猫。

在里面,你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仪表板的新设计。信息娱乐屏幕为10.2英寸,暖通空调控制装置整齐地坐在下面。印度规格的XE没有得到TouchPro系统,所以这里没有Velar-esque双显示器。齿轮选择器,过去是一个刻度盘,现在是一个适当的棍子。捷豹称之为Sport Shift选择器。仪器集群中的模拟刻度盘已被12.3英寸的数字驱动器显示器所取代..内部的总体布局几乎与输出模型相同。然而,你在这里得到的新技术足以取悦你可能遇到的任何千年。

XE可以与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任何一种选择。D 180柴油取代2.0升,使180 PS和430 Nm。P 250汽油也是一个2.0升的发动机,它的功率为247 ps,扭矩为365 nm。

新的JaguarXE并没有声称是设计上的飞跃。但它代表了汽车设计中的几个变化,这可能会持续数年。没有铬是一个例子,就像低设置的前照灯一样。在第一代Xe上,我们遇到了一些与无阻尼悬架有关的问题。但看起来像美洲虎没有把印度的悬架顶起,而是用较高轮廓的17英寸的车轮和轮胎。这个JAG在赛道上还能保持3号系列吗?我们等不及想出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