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怎么打开多屏协同 开启多屏协同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怎么打开多屏协同 开启多屏协同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怎么打开多屏协同 开启多屏协同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怎么打开多屏协同 开启多屏协同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1、手机打开NFC功能,用手机背部(后置镜头附近位置)的NFC区域触碰笔记本的Huawei Share标签(或Magic-link标签)

2、手机和笔记本建立连接时,手机端和笔记本端均需用户手动确认连接,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

3、连接后,Windows和安卓系统深度融合,不仅可以双系统同屏显示,将安卓丰富的应用生态引入到笔记本,还能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实现手机与笔记本的分布式协同,优势互补。

小编提示:触碰连接外,还可以在电脑管家-我的手机-立即连接里,选择【靠近连接】,然后手机端打开蓝牙并靠近,在手机端点击“连接”并在笔记本端点击“确认”连接即可。

你也可以在电脑管家-我的手机-立即连接里,选择【扫码连接】,然后在手机端打开华为浏览器或智慧视觉,扫描二维码进行连接,扫码成功后按照提示在手机端点击连接并在笔记本端点击“允许”连接即可。

注:本文以华为p40pro手机为例,适用于EMUI1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