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投票成了朋友圈里有四大傻之一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投票成了朋友圈里有四大傻之一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投票成了朋友圈里有四大傻之一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投票成了朋友圈里有四大傻之一,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投票成了朋友圈里有四大傻之一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投票成了朋友圈里有四大傻,无意间看了一篇名为《朋友圈里有四大傻》的文章,

孩子优秀把票拉

看场演出满屏刷

检测拉黑要群发

抵制贞子爱国家

朋友圈拉票,成为四大傻之首说

第一个动辄就给孩子拉票的,你孩子就是得票最多又怎样,代表他很优秀吗?这只代表你认识的人多罢了。孩子这种毫无意义的虚荣心得到满足又能如何呢?他只会感觉凡事求爸妈,万事可搞定。这事真没多少参加的必要,有这精力不如好好正正自己的三观。

我儿子也被拉去参加了这么一次叫什么“最帅模范小男生”评选,我当时就给老师打电话说:此类评选我们都不参加。老师问为什么啊?

我说:首先,我儿子在我心中是最帅的,不需要评选。在别人眼中帅不帅我也管不着,将来他女朋友觉得帅就好了。其次,我也不会让我的朋友帮我投票,因为他们家里也有儿子的,我儿子最帅,他家儿子怎么办?最后,这种活动既没意义也没必要,锻炼孩子的方法有很多,而这种方法只能锻炼家长的脸皮。

对于这个文章的出现,说明微信投票的确非常的火爆,这个文章作者属于上层社会,他也知道投票的事情,说明微信朋友圈投票已经进入主流社会。对于作者的观点,投票大哥还是部分认同的,孩子优秀不优秀,不要依靠投票决定。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对于一些比赛,主办方只认投票的数量,以投票的多少做为胜负的判定,对于这类投票,家长虽然无奈,也必须比孩子投票。如果需要投票,可以联系投票大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