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AirPods无法正常使用怎么办的解决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针对这个教大家AirPods无法正常使用怎么办的解决方法的问题来进行一个介绍,毕竟当下也是有诸多的小伙伴对于教大家AirPods无法正常使用怎么办的解决方法这个问题非常的重视的,下面大家可以看下具体的详情

首先,将两只 AirPods 都放入充电盒并确保两只 AirPods 都在充电。如果任一只 AirPod 依然无法正常工作,请按照以下步骤重置您的 AirPods:

1、在 iOS 设备上,前往“设置”>“蓝牙”。

2、轻点您 AirPods 旁的“i”图标

3、轻点“忽略此设备”,然后轻点以确认。

4、将两只 AirPods 都放入充电盒。盖上盒盖,等待 30 秒钟,然后打开盒盖。

5、按住设置按钮几秒钟,直到您看到状态指示灯呈白色闪烁。

6、将 AirPods 靠近设备并打开盒盖,以重新连接 AirPods。按照设备屏幕上的步骤操作。

7、测试两只 AirPods。

如有必要,请检查每只 AirPod 上的麦克风和扬声器网罩。如果您看到任何碎屑,请清洁您的 AirPods,并确认这个问题是不是得到解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