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著名建筑(建筑盘点: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国著名建筑(建筑盘点: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每一个国家和城里基本上都有标志性的建筑,迪拜的帆船酒店,中国的长城,巴黎的埃菲尔铁塔等等,这些建筑不仅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同时也成为一个国家的象征和代表。法国一直都是一个浪漫的国度,该国家的历史发展也是比较悠久的,在岁月的蜕变下,也为这个国家留下很多著名的艺术性建筑,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建筑盘点: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1. 枫丹白露宫

该建筑是一个城堡,建立的时间在1137年,距今已经有数百上千年的历史,它是法国最大的王宫之一。在12世纪的时候一直都作为国王狩猎的行宫,目前该建筑里面收藏了很多圆明园最好的珍品,该宫中的中国馆是西方圆明园的再现,足以可见该王宫的价值是非常大的。

  1. 巴黎圣母院

该建筑是最典型的哥特式教堂,看过《巴黎圣母院》这本小说的人必然了解该建筑完工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该建筑是欧洲建筑历史上面一个划时代的标志,这也是它为什么闻名于世界的原因所在,距今的历史时间也是非常久远的。

建筑盘点: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1. 卢浮宫

该建筑是法国文艺复新时期标志性的建筑,该建筑里面收藏了许多珍贵的绘画和雕刻,正是因为每一个作品都非常的有意义,所以该建筑也因此在世界出名。

  1. 香波城堡

该建筑到现在已经有500多年的历史,它比较出名的原因是该建筑建立于一块湿地上面,建立该城堡的人是弗朗索瓦一世,该建筑在创建上面超越了凡尔赛宫。

  1. 凡尔赛宫

该建筑建立的时间是1624年,也是当时法国王室的狩猎行宫,里面的房间多,各个房间的所有相关设施都是非常齐全的。该建筑作为法兰西宫廷的时间长达107年。

建筑盘点: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法国十大著名建筑

以上的相关建筑都是法国历史悠久且最为标志性的建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常州恐龙谷温泉官网(国内10大温泉酒店)

下一篇端午节安康还是快乐(应该说“端午快乐”,还是“端午安康”?)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