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实时监控(实时监控对方手机的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实时监控(实时监控对方手机的软件)现如今,手机已经变成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之一了,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自己都不知道时间花去哪儿了。有的时候借了手机给朋友用,是否也曾好奇朋友都用你的手机做了什么?今天偷偷来告诉你手机的隐藏监控功能,手机使用记录一览无遗!

一、苹果手机看使用记录

首先我们来看下苹果手机怎么查询自己的使用记录,苹果iOS12更新之后,出了一个特殊的功能——【屏幕使用时间】,可以帮助你了解手机屏幕的使用时间,使用的APP及使用什么APP比较多时间全都能看到。

具体位置:点击手机的【设置】-【屏幕使用时间】

二、安卓手机看使用记录

安卓手机查看使用记录也是有方法的,这里以华为手机为例,告诉大家两种可以查看手机使用记录的方法哟!

1.手机自带的使用时间查询

华为手机本身有自带使用时间查询的功能,点击手机屏幕向左滑到负一屏,就可以看到有个【手机使用】的版块,点开看看,就能清楚知道,是哪些应用占用了你的时间,具体的使用时间长度也会有所显示。

2.手机代码来查询

除了手机自带的查询功能,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代码来查询我们的手机使用记录。点击手机的【拨号】界面,在拔号盘输入【*#*#6130#*#*】后会进入一个手机测试的界面,点击【使用情况统计数据】,就可以清楚看到你的手机使用情况啦。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怎么查看使用记录的方法了,学会了记得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鸭,以后别人拿你的手机去干嘛了就一清二楚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