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找回微信密码软件(免费找回微信密码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您长时间没有登录过微信,并且忘记了微信密码。

您可以使用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通过短信验证码的方法,快速登录微信,而不用绞尽脑汁的回忆及尝试错误的密码。

如果您想在其他手机号码上登录微信,那么除了获取手机验证码之外,还需要进行安全检测。

具体过程可以参考帮帮微信使用全都会第2讲内容。点击链接即可查看,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帮帮,帮您想办法。

新手机没有微信聊天记录,帮帮教您安卓手机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帮帮还是建议您,将众多需要密码登录的手机APP的密码都记录在手机备忘录上,以方便自己需要时查看使用。

不会使用手机备忘录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手机备忘录的使用方法。

帮帮来教您,微信使用第5讲:使用备忘录记住密码登录微信APP

好啦,和帮帮一起来看看使用手机验证码登录微信的方法吧。


准备工作:

1.下载安装好微信APP的智能手机一部,下载安装微信APP的方法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新换手机没有微信APP别发愁,帮帮来教您,轻松下载微信APP

2.微信APP注册完成,注册微信APP的方法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帮帮来教您,微信使用第4讲:如何简单快速地注册微信APP

3.准备纸+笔,做步骤的简单记录提示后续的操作及记录遇到的问题。


帮帮来教您微信使用第5讲:忘记密码使用手机验证码快速登录微信

帮帮来教您微信使用第5讲:忘记密码使用手机验证码快速登录微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