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查开宾馆记录查询教程(查开宾馆记录查询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免费查开宾馆记录查询教程(查开宾馆记录查询教程)

如何查询配偶名下房产情况?8月27日上午9:30—11:00,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携相关处室和江岸、汉阳、武昌、洪山、新洲等相关区(分)局负责人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有网友留言咨询:如何便捷查询配偶名下房产?

如何查询配偶名下房产?有这三种途径

(图为上线现场。记者任勇 摄)

对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表示:依据《不动产登记查询办法》,我市推出了多项查询举措,三种途径可查配偶名下房产。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介绍,依据《不动产登记查询办法》,我市推出了多项查询举措:一是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查询窗口,可持身份证、携带结婚证明材料查询;二是通过政务中心部署的自助查询设备,持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原件,自助查询;三是网上自助查询,通过武汉市不动产微信公众号、武汉不动产登记服务微信小程序中“授权查询”模块,经配偶授权后,网上自助查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