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宣布降价高尔夫热舱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喜欢价格低于4万美元的大众高尔夫GTI (Volkswagen Golf GTI)返璞归真,或者价格低于5万美元的普通高尔夫R (Golf R),那么你不是一个人。

大众汽车(Volkswagen)在当地的产品规划人员也有同样的想法,他们现在确认了澳大利亚的高尔夫GTI原装版和高尔夫R网格版的降价特版。

该德国进口商表示,由于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且数量有限,Golf R Grid Edition将“更关注基本性能”,但“不会降低性能”。

这意味着它将配备完整的213kW/380Nm 2.0升涡轮汽油EA888发动机,为澳大利亚规格的高尔夫R提供动力,并与第五代按需全轮驱动系统相匹配。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Volkswagen Group Australia)已证实,这款车的售价将低于5万美元,这意味着它比普通车型52,990美元(加上路费)的售价至少低了3,000美元。

该公司希望提供六速手动和七速双离合器自动(DSG)版本。

这将是一个五门舱口和马车形式的限量版,但大众汽车还没有确认有多少版本的这个独特的澳大利亚模式将在这里出售。

我只想说它可能很快就会卖光。市场上很少有低于5万美元的汽车能在4.8秒内达到100公里/小时的速度。

添加更多的弹药到性能高尔夫组合是大众高尔夫GTI的原始,一个“回到基础”的模型。

独家提供的三门车身风格,它将有布(希望格子呢!)座位和最新升级(Mk 7.5)高尔夫GTI的169kW/350Nm引擎。

在6.4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它将于2018年初抵达Oz国,起价不到4万美元。目前唯一的三门GTI是performance Edition 1model,售价47,990美元。

大众汽车表示,将只提供两种颜色,GTI原版将配备18英寸黑色合金车轮,但它将配备6速DSG和手动变速箱。

像高尔夫R网格版,它将是一个有限的运行车辆,并可能很快销售一空。两款手机的完整定价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该进口商表示,高尔夫R型车也已被确认为一款全职车型,“由于市场需求强劲”,将于2018年初重返展厅。这款旅行车仍将是dsg专用车型。

“这些都是特别的版本,所以它们不会被视为系列的一部分。在数量方面,我们将看到什么是市场反馈,”VGA产品营销经理杰夫·谢弗说。

“这些是专为澳大利亚设计的,我们认为这是市场上的一个机会,我们想要有各种各样的高尔夫性能模型——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车了。”

“我们仍在敲定一些细节,但我预计将是DSG和手册。高尔夫网格版将适用于马车以及掀背车。

“这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广泛的选择,对于那些年轻单身的人来说,一辆三门的车很适合他们,或者他们可能年纪更大,已婚,有孩子,有一辆高尔夫球车适合他们。

“这些模型有潜力把新人带进高尔夫表现范围。”

大众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高尔夫车型中,约20%为GTI或R车型,在全球市场中所占比例最高。

VGA说,快速高尔夫球在澳大利亚的流行让进口商有了与工厂合作的机会,可以指定更多的限量版高尔夫球。

该公司表示,未来计划推出更多特别版的热舱口,暗示下一款车型可能是高尔夫GTE。高尔夫GTE是该德国品牌标志性小型车的油电混合动力性能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