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错误怎么办(电脑dns异常怎么修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dns错误怎么办(电脑dns异常怎么修复)

什么是DNS未响应?遇到DNS未响应的情况,我们又该如何处理?其实在我们访问网站时,经常会遇到DNS未响应的提示,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聚名特地整理了关于DNS未响应的解决方案,大家快来看看吧!

怎么处理“DNS未响应”问题?聚名带着应对方案来了

怎么处理“DNS未响应”问题?聚名带着应对方案来了!

其实,要想解决DNS未响应的问题,并非难事,可以按照以下流程操作:

第一步、首先确认网络连接是否正常,看是电脑问题还是网络问题。

在排除网络问题后,可以先重启电脑,如果仍未解决,再尝试更换电脑的DNS地址,比如114.114.114.114(或者114.114.115.115)等;

第二步、更换DNS地址后如果还未解决,那就按住windows键+R键,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ervices.msc”,并点击“确定”;

之后在“服务”窗口,找到并开启“DNSClient”服务,在这里小编还建议大家启动“DHCPClient”服务。

第三步、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OS命令。在dos命令下,运行“arp-d”命令。

第四步、检查是否使用了代理。

打开IE的“Internet选项”对话框,切换到“连接”选项卡。点击“局域网设置”后,取消弹出对话框里面的所有复选框;

第五步、以管理员身份运行dos命令,在dos命令行下运行“netshwinsockreset”命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