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客牙膏好吗(舒客牙膏的优劣)

80酷酷网    80kuku.com

舒客牙膏好吗(舒客牙膏的优劣)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2021-05-20 18:00·盖得排行App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牙膏主要的作用就是清洁,其他功效只是辅助作用,高价牙膏跟普通牙膏其实相差无几,并不是越贵越好,选择合适的就行。

今天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牙膏,口碑都很不错,价格也亲民。

不含广告

否则一吃冰淇淋就牙痛

01

佳洁士锁白系列牙膏

22.9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佳洁士隶属宝洁旗下,品牌研发注重创新,主要功效定位于美白,并成功占位美白功效牙膏市场。 3D炫白系列牙膏主打MICA美白因子成分,对外源性色素祛除效果较佳,同时膏体所含的焦磷酸二氰化钠粒子能附着在齿面上,短时间内防止色素再次附着,起到锁白效果,口味选择丰富,性价比很高。 此系列在淘宝或京东均有出售,120g售价19.9元。

02

中华健齿白系列牙膏

6.6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中华牙膏是国内唯一获得FDI(国际牙科联盟)认可的品牌,产品涵盖基础护理、美白、口气清新等多个系列,定价较亲民,整体性价比不错。 健齿白系列牙膏主打美白,特含珍珠岩成分,有效减少软垢及牙菌斑,坚持使用在一定程度上亮白牙齿,还添加了氟钙配方,强健牙釉质,预防龋齿。 此系列在淘宝或京东均有出售,200g售价6.9元。

03

Ora2/皓乐齿 亮白净色牙膏

29.3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皓乐齿隶属于SUNSTAR旗下,定位于时尚口腔,外观设计鲜亮活泼,产品特性更贴近大众需求,主打亮白功效、缤纷口感。 亮白净色系列牙膏主打美白功能,采用硅石磨料进行物理去渍,同时添加有二氧化钛达到暂时性视觉增白效果,未使用碳酸钙摩擦剂,口感较温和,总氟量0.1%,可有效防蛀。口味选择多,而添加的香精、黏稠剂种类和含量偏高,不建议口腔粘膜脆弱的人士长期使用。 天猫旗舰店140g售价39.9元左右,活动很多,除旗舰店外天猫超市等认证店铺也有出售,可以比价观察,一般20多元是好价。

04

DARLIE/黑人超白竹炭深洁牙膏

14.9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黑人牙膏定位于基础清洁牙膏,物美价廉的高性价比受到大众关注,在亚洲牙膏市场上辐射率很高。 超白竹炭深洁牙膏富含天然竹炭颗粒,吸附色素作用较好,膏体所含的高密度亮白微分子,能帮助分解色斑,亮白牙齿,清新的翠竹清香亦能清新口气。 此款在天猫、京东均有售,190g售价14.9元。

05

Saky/舒客益生菌清新牙膏

19.9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舒客入选IADR(国际牙科研究协会),品牌实力受到肯定,整体包装宣传偏年轻化,迎合现代审美。 益生菌清新牙膏含食品级益生菌和抑菌成分CPC,有效抵御有害细菌的滋生,深层洁净牙齿,在清新口气方面也有较佳的改善效果。 此款在天猫、京东均有售,120g售价29.9元。

06

冷酸灵防菌抗敏牙膏

8.8

7款性价高口碑好的牙膏,你用过几种?

冷酸灵是国产专业抗敏牙膏品牌的领头羊,防菌抗敏牙膏含有SDC健齿素,能持续抵抗牙菌斑,减少牙结石的形成,所含的抗敏因子一定程度上有效舒缓牙龈酸痛症状。 此款在天猫、京东均有售,180g售价9.9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华晨宇父亲(华晨宇家里是干嘛)

下一篇iphone5丢了怎么找回(iphone丢了怎么办)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