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怎么截图(三星怎么截图手机屏幕)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手机怎么截图(三星怎么截图手机屏幕)

三星手机在市面上的品牌地位大概就仅次于行业 龙头 老大—— 苹果 了吧,并且出于从亚洲人的实际使用习惯角度出发设计的三星手机,在产品的功能参数以及用户的实际操作体验方面的表现也相比较与苹果智能手机更为出色,因此三星产品的销量和口碑质量评价都能够不负众望,成功赢得消费者好评,成为大家竞相追逐的产品之一。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关于三星手机的截屏方法。

  一、三星怎么截图手机屏幕——普通方法

  截屏功能是小伙伴们平时都要用到的一个功能,能随时快照手机当前的内容,比如微博、微信的聊天记录等等,迅速简单,查看也方便,省去了不少麻烦,极大地便利了生活。

  屏幕截图可将手机当前的页面全屏截取下来,而简单地截屏才能让小伙伴们随时随地使用。

  三星手机以其大屏与众多优秀的功能在智能机领域与苹果争分天下,其独特的截屏方式更是引人注意。来一起看一看吧!

  1、这里的方法对三星智能手机几乎都适用。那就是使用快捷组合键。

  2、同时按住手机中间的home键+电源键,等手机咔嚓一声,整个屏幕就会被截取下来。注意一定是同时按住,否则很有可能截取不下来。

  3、在图册中有个screenshots相册用来存放截屏下来的图片

  二、三星怎么截图手机屏幕——运用手势动作操作

  1、非常酷炫的一个操作,设定好手势动作后,只需将手掌竖起,用手掌侧面从左向右(相反也可)滑过屏幕,看到白光从左向右闪过,咔嚓一声,整个屏幕就被截取下来了。

  2、设定-向下来找到动作

  3、进入动作,右上角点击下打开动作。

  4、向下来找到手掌动作,勾选手掌滑动以捕捉,OK,非常酷炫的动作就截取下来了。

  三、三星怎么截图手机屏幕——对于不能操作截屏的地方

  1、在屏保状态,或者非常快就消失的屏幕,不容易截取下来,此时就需要采取其它措施了。

  2、比较有效的就是用手机助手客户端,像91、豌豆荚等,均可以截取。

  注意事项

  手掌动作对于弹出对话框等的并不能截取下来,因为手掌会将对话框划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