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什么意思(网络用语老司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司机什么意思(网络用语老司机)

里的区别不是新和旧,也不是你理解的老司机。这里只涉及一般情况现象分析罗列,不涉及评价好坏高低。

1.老司机经常看后视镜,观察车子后方情况;新司机经常看前面,观察车子前面情况。

2.老司机常担心被人撞;新司机常担心撞别人。

3.老司机坐姿随意轻松;新司机坐姿局促紧张。

4.老司机离方向盘相对较远,离座椅靠背相对较近;新司机离方向盘相对较近,离座椅靠背相对较远。

5.老司机看见超车:小样,嘚瑟啥,太年轻了;新司机看见超车:小样,敢超我,你等着!

6.老司机喜欢买白色的车,醒目方便别人看;新司机喜欢五颜六色的车,自己看着喜欢有个性。

7.老司机面对限速,不会一直冲到最高限速值,给自己留点余地;新司机面对限速,尽可能的用尽最高限速,想跑得更快一点。

8.老司机开车越来越胆小,越来越不怎么喜欢开车;新司机开车越来越大胆,越来越喜欢开车玩车。

个人总结,不一定对,敬请大家补充完善。

老司机与新司机(新手)的区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