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复合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房屋装修由很多的装修工程组成,地面工程就是其中的一个,地面装修常用的装修材料主要是瓷砖和木地板,随着人们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很多业主在装修时都会选择实木地板或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实木地板价格较高,因此复合实木地板成为不少业主的选择,但市面上实木复合地板的种类、规格品牌都很多,很多业主都挑得头晕眼花,实木复合地板不会挑,白白肥了老板腰包,怎么选,看以下几点就够了,买前先看文章学会鉴别,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1、看表面

不管购买什么种类的木地板,业主们在选购时都要先看地板表面,看漆面是否饱满、平滑、丰润、透明性好,表面木材的纹理是否清晰,如果存在问题的话,就尽量不要购买,避免买到劣质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2、看表层

实木复合地板的表层是耐磨层,决定木地板的使用寿命,它采用名贵的多年生硬木,所以表层越厚越好,业主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看清楚表层材质和厚度。

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3、看平整度

平整度是判断木地板质量的重要标准,木地板的表面和边缘要平整笔直不粗糙,业主们可以选取两块板材,在平面上进行铺接,用手摸一下接缝处,看看平不平滑,接着纵向来抽拉(检测加工精度),感觉它的阻力摩擦,越均匀就越好。

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4、看环保

地热专用的复合地板,它会做得薄一些,温度高甲醛散发得快,所以我们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欧洲E1级或者是相同标准的日本F3星,这样的实木复合地板才够环保。

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

以上就是关于实木复合地板,全面选购攻略的相关内容,实木复合地板是很多业主装修地面时会选择的材料,在选购时一定要认真挑选,不仅要看木地板的表面和表层,还要看它的平整度和环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韩国黑社会电影(3部韩国黑帮电影)

下一篇烹饪技巧(22个做菜的小技巧)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