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机多少钱一台(生产麻花机多少钱一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牟春开,29岁,辽宁省营口市人。初中毕业后上了当地最重点的高中,那时懂事晚的他蔫捣,就是不好好学习,但不影响别人;最要命的是迷恋上了“魔兽世界”、“英雄联盟”、“传奇”等游戏,高考前仍在偷偷玩,结果高考时仅考了四百分上了个大专,学城市建筑专业。毕业后在建筑公司工作了三年;做小额信贷三年,在这里没挣啥钱,但收获了爱情。俩人处了两年对象后去年结婚,现在有个十个月的孩子。图为11月11日他在卖麻花。

一家人买了三台麻花机 现每天能入两千元

因他一个姨在西安炸麻花生意不错,他和父母去年在西安进行了考察,一次在东门看到麻花机做麻花挺快,就说服父母花一万二千元买了四台麻花机,结果做出的麻花不但卖相不好,吃起来只能用坚硬来形容。没办法只好上网查了重买了三台品牌的麻花机。这种麻花机有效地控制了温度,所以比较软酥。图为父母在工作间里。

一家人买了三台麻花机 现每天能入两千元

刚开始他们在西安纺五路枣园苏市场租了家门脸营业,虽然麻花很好但每天的营业额仅七八百元,这样干下去还不如打工呢。为什么呢?原来他们的店铺在市场的末端,一般顾客走到一半就不走了。没办法只好重新选了市场中间的店铺,虽然每月租金两千元,但还是物有所值。

一家人买了三台麻花机 现每天能入两千元

刚开始他们没有办证,被举报后停业了一星期。最后完全按程序办好了证件,这才可以踏踏实实做生意了。现在每天的营业额在两千元左右,但这是旺季,夏天的生意就没这么好了,所以他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季节多挣点钱。

一家人买了三台麻花机 现每天能入两千元

父母都五十多岁了,原来都是企业的干部和职工,停职留薪后经历了市场大潮中的起起落落,现在仍为一家人的生计拼搏。看到父母如此辛劳,他没有不努力工作的理由了。

一家人买了三台麻花机 现每天能入两千元

他每天早晨五点半起床,用自家的小车拉着父母走半个小时到市场上开始忙碌,一下子要干到下午两点才 收工。本来他们家有一百多平米的回迁房,光装修就花了15万,可现在只能空着,他们现在西安每月花一千元租着房子住。营口人不太爱吃麻花,他们只能在西安卖麻花。现在有了孩子,他更增添了责任感。他现在一门心思经营麻花店,对游戏再也没有兴趣了。(如果你身边有感人故事, 敬请公众号“陈荣摄影”,然后留言。)

一家人买了三台麻花机 现每天能入两千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