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最大是多少(电脑内存条最大多少g)

80酷酷网    80kuku.com

点击上方蓝字“电脑报”我们

近日,有朋友咨询董师傅,问自己的笔记本最大支持多大的内存,他想升级。你还别说,这个问题一开始还真难到董师傅了,远程没有办法获得电脑的具体硬件信息,而朋友又是菜鸟一枚,那有没有什么简单的办法知道自己的电脑所支持的最大内容容量呢?且看分享。

第一步:点击电脑主屏幕左下角“开始”菜单

第二步:在“搜索程序和文件”处输入“cmd”,并回车(win10点击开始图标右侧的放大镜查找图标),或者直接输入“win R”键,然后输入cmd。

你的电脑最大支持多大内存,一个小技巧轻松知道

你的电脑最大支持多大内存,一个小技巧轻松知道

第三步:在弹出界面输入“ wmic memphysical get maxcapacity ”,并回车。此命令有点长,可以直接复制粘贴到命令行窗口。

第四步:如图得出内存最大容量为“33554432”,再根据“1GB=1024MB,1MB=1024KB”的规则可以得出电脑内存的最大支持容量。

欢迎小伙伴们楼下留言,看看谁的内存支持最“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