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平板电脑排行榜单(2019平板电脑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双十一期间不少人都在忙着换新机,不过也有部分消费者也想为自己添置一台平板电脑。现如今,平板电脑的作用不光是用来娱乐消遣,更多人还将它当作是电脑没在身边时的替补,所以在选购一台平板电脑不仅要求具备出色的生产力,还要有更强的显示效果以及强大的软件。那么,今年双十一哪些平板电脑卖得最好呢?

笔者今日特地去翻了翻京东平台平板电脑的销量排行榜,惊奇地发现,销量冠军、亚军、季军,全部被华为包揽,而销量排名前十款平板电脑有7款都属于国产品牌,苹果销量最好的一款iPad只排在了第六位。

双十一哪款平板电脑卖得最好?华为包揽前三,苹果排名第六

不得不说,国产平板电脑实在是太猛了,尤其是华为,直接霸占销量榜的前三,但需要说明的是,排在前三位的均是华为MatePad 11,只是颜色不同,分别是曜石灰、冰霜银以及海岛蓝,在双十一期间分别售出1.9万件、1.2万件和1.2万件。这无疑说明华为这款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目前在京东平台上 6GB 128GB 版本的华为MatePad 11到手价只需 2599 元。

双十一哪款平板电脑卖得最好?华为包揽前三,苹果排名第六

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还与华为MatePad 11有着不错的生产力有关。配置上,华为 MatePad 11 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拥有 120Hz 高刷新率、2.5K 的 10.95 英寸屏幕、支持哈曼卡顿调音的四声道四扬声器,电池容量为 7250mAh,支持 22.5W 快充。同时,还有HarmonyOS 2 的加持,全面升级的平行视界和智慧多窗,笔记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