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和自主创业(怎样自主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轻人创业需要先学会谈恋爱

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要开心喽!下面咱们聊聊创业怎么能跟恋爱联系在一起。大家仔细想想它们的共同之处。首先呢是要有欲望、人类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或者荷尔蒙对异性的那种原始渴望。

有了欲望后就该掂量一下自己是几斤几两了!癞蛤蟆也许能吃到天鹅肉,但请相信我这只癞蛤蟆一定是三条腿嘴里含着铜钱叫金蟾的那款,手里撰俩铜板就要建摩天大楼只能是纸糊的。要量力而行。

然后呢是要做调查,投入情感与资金、一天到晚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的别磕了碰了。做生意与恋爱还有一样是相同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心术要正!坑蒙拐骗油嘴滑舌,也许会在短时间内得到看似精彩过程,但绝对长久不了,也注定不会有好的结果。

也有一些小伙伴要我看就是赌气,从小爹妈宠着,看别人有什么自己也要有什么。看别人投资有了回报自己就急得慌,没有条件也硬上,成功是复刻不来的。最后的结果往往都容易扯着蛋人财两空!问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创业以有没有之以恒的决心。

投资创业还真就和谈恋爱差不多你要是急功近利或者投机取巧我劝你最好别干。请记住,恋爱与创业的路上一定不会是一帆风顺,换句话说你要真能吃的了不思茶饭的相思之苦,那么你就一定能吃的了创业的苦!而且都会有一番好的收获!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收获美好的爱情与事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