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30pro长度 多少厘米长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30pro长度 多少厘米长,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30pro长度 多少厘米长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30pro长度 多少厘米长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30pro长158.1mm,宽73.1mm,厚8.8mm,重约198g,比上一代产品mate20pro重9g,但硬件上却升级了很多。

华为mate30pro正面采用6.53英寸的88°超曲面环幕屏,后背采用左右边缘弯曲的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无疑是能够大幅度提升握持手感。瀑布屏两侧屏幕边缘已经接触到手机中框中间线位置,从正面看,根本看不到手机左右边框,手机正面就是一整块屏幕,观感非常惊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