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友Vs靓姑娘 职场情侣各有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尚人物

??杨凯,男,广告销售经理,以前是运动员出身的他,现在已经有了个啤酒肚。

??范玉红,女,房产经纪,穿着大胆,也很得体。既有成熟职业的一面,也有休闲安静的一面。

??初面:迟来20年相遇

??Q:你们初次见面时的穿着彼此还都记得吗?印象深刻吗?

??杨凯:我们的见面很偶然,虽然从小在一条胡同里长大,但彼此从来没有注意过对方,直到因为我的姐姐和他的哥哥结合的一次偶遇。所以衣服也都记忆不深了,但是感觉她的直率吸引了我。

??范玉红:他的服装应该是比较休闲的那种,我依然记得他给我留下的非常随和的印象。

??Q:虽然初次见面对服饰没有印象,但后来在服装上两人是否能认同呢?有没有情侣装?

??杨凯:我们两个都比较喜欢运动品牌,逛街的时候,还真的刻意找过情侣装。几年前选的一套阿迪的运动装男女款我们穿着都感觉很不错,就拿下了,这是我们最得意的情侣装。但现在比较胖就穿得少了。

??心得:关于胖与时尚

??Q:杨凯还是属于比较胖的类型,你对他的身材有什么看法?

??范玉红:从穿着的角度,我觉得并不在乎他的身材如何,因为他吸引我的是他的性格和内在的东西,反倒是有些担心他的健康。

??Q:虽然女友对你的胖并不在意,但平时会刻意去弥补掩盖一下你的啤酒肚吗?在穿着上有什么心得?

??杨凯:会的,我以前是搞运动的,工作忙得没时间运动了,就成了这样。我一般只穿两种类型的衣服,上班时穿比较正式的正装,业余时间也穿一些运动装。但我感觉对于肚子比较大的胖男士,还是剪裁宽松的正装比较合适,运动装会明显地将身体曲线暴露出来,所以我穿的比较少了。

??Q:感觉小范很会穿,也很大胆。在穿着上,你遵循的穿衣理念是什么?

??范玉红:我比较喜欢那种中性的衣服,所谓中性并非中和男女性别的中性,而是中和职业和休闲的中性。比如:edc、only等,我希望我的穿着既可以在工作场合让我显得成熟职业,也可以让我在休闲场合自在随意。

??逛街:比吃饭更重要

??Q:两个人平时喜欢逛街吗?去哪儿?

??范玉红:大概一个月逛两次,一般去华联、西单等商业区的百货商场。

??杨凯:她属于那种认为买衣服比吃饭更重要的人,在这方面我会尽量满足她,多陪她逛,就是在旅行时陪她买衣服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项目。

??Q:今天穿的是什么牌子的,在哪儿买的?

??范玉红:这是“5·1”到大连旅游时在那儿的太平洋百货刚买的,是edc。我是那种比较传统的品牌忠实者,一旦喜欢上那个牌子,就会盯着那个牌子买,而旅行时,不同城市服装的款式和色彩和号码不同。另外,遇上那些在旅行城市附近生产的服装,折扣也要比北京便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