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特长怎么才艺表演(2分钟的才艺展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你没有多少艺术底子,没有能拿得出手的节目。面对需要你表演节目的场合该怎么办呢?这篇文章尽量给大家列出尽可能多的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案。

没有任何才艺,公共场合上被要求表演节目的方法整理好啦

首先,不论是军训还是年会,一定要竭尽所能地认真对待它。你认真对待的样子真的会抵消很大一部分尴尬。即使最终呈现的结果不好,也一定要让大家看到你努力做好的样子。

敷衍了事的人真的很丑,认真的样子自带光芒。

在军训的时候被要求表演节目是很常见的事。备上几个简单易操作的小节目吧

倘若你被选中表演节目的话,这里给你提供一些可行的方案吧。

第一. 掌握一个简单有趣的小魔术。向同学们解释它的原理。

前段时间蛮火的印度手掌幻术你完全可以10秒学会啊。一只手掌放在前边,另一只手掌从后面抓住前手掌,然后前面的手掌迅速握成拳状,后面的手掌也同时张开向后慢慢退去。

还可以有进阶版,前后手掌迅速变换,就可以达成更好的效果。

因为表演简单,最后你可以加以自嘲。像这个魔术,因为是印度发明的,你就可以嘲笑一波,这种低级的把戏竟然全国玩得不亦乐乎云云,然后顺利功成身退。

第二. 一连串的笑话

没有任何才艺,公共场合上被要求表演节目的方法整理好啦

能引起大家哄堂大笑的笑话有两个特质。一是你这个人有搞笑天赋,能从语气上,动作上多方面戳中大家笑点。二是这个笑话本身够搞笑,够新颖。

如果你不是第一类人,那么我在这里举一个大家能用得上的笑话。

1.大家用的都是哪家通信商的电话卡啊?是联通还是移动?很少有用电信的吧?为什么呢?我来给大家分享我不用电信的原因。那就是,中国移动:请用户谨防电信诈骗!

中国联通:请用户谨防电信诈骗!,中国电信:爱马,无情。

当然,电信也有反击的手段:中国电信:小心移动支付陷阱

中国联通:谨防移动支付中的电信诈骗

看来没人能治得了联通,所以我用的就是联通电话卡。

第三. 还是唱一首简单易唱的歌曲

没有任何才艺,公共场合上被要求表演节目的方法整理好啦

没有底子的话选择朴树等男低音歌手的歌,譬如生如夏花,平凡之路等等,不容易破音,跑调,这种简单上调的歌曲也能引得大家一起唱。相信我,只要你大胆唱下去,大家一定会捧场的。

不论是小魔术,笑话还是唱歌,重点是要大方不扭捏。军训不是真正的军营,只要你大胆地展示了,哪怕很简单呢,又有谁会为难你呢?所以,放平心态,把军训视作一次锻炼,和同学的第一次共同相处,集体生活是很热闹的,不要怀疑自己,相信网上一些“军训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之前生活的平淡‘之类的话,军训是一个标志,就像车站是分别的地方,军训是你新生活开始的地方,努力吧,让自己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其次是要把握军训的气氛环境,网上很多的段子根本不适宜用在这种公开的场合,譬如网上有些人专门恶作剧叫你讲荤段子,这时候就必须要注意场合了。

最后,如果你参加的是年会等集体联欢活动,如果你没有能单独拿出手的才艺,那就和众人一起表演节目吧,无论合唱,小品,舞蹈,那都请你认真和大家排练吧。

那么,上述三种方法我都列举了一个例子,大家还有什么应对之策和段子,欢迎留言讨论,让更多人看到哦。

感谢您的阅读。

文|柚子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