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怎么读(简短洋气的英文名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卉姊姊刚出生那会儿,起名字这个权力爸爸抢了,我就急了,那起英文名必须我自己来。

话说,当时觉得起英文名字也是件大事啊,我查资料,查卉姊姊出生的年月日,星座等等,不眠不休的起了叫Crystal,意思是清澈如水晶,冰雪聪明,自己的价值观非常牢固。后来事实验证了,我起的太绕口,孩子学不来。这件事情就此作罢了。

三岁多的时候听一个课,需要英文名字老母亲随机抓起一个,叫了Mia,一直用到了现在。

在这儿我一下想到马云~Jack,一次被采访,主持人问:为什么给自己起名字叫Jack?马云:我很早以前有个笔友,问我英文名字,我说我没有,你给我起一个吧。笔友说,我祖父叫Jack,我爸爸叫Jack,你也叫Jack吧?然后我说好。

那么到底要不要起英文名字呢?如果你想洋气点,想将来孩子出个国,或者在外企工作,跟国际接个轨,那么起一个方便些。但不是所有人都要起,用自己的汉语名字改个英文的也不错的。比如钢琴家郎朗~Langlang,超模刘雯~Wen,

那起英文名字要注意些什么呢?

是否好读出来。这就说到了片头卉姊姊的英文名字了。

是否过时的。太有年代感的名字就算了,现在小朋友都愿意要潮一点的名字。

是否容易让别人开玩笑的。太无厘头的最好还是不要,不然将来孩子被嘲笑。

其实取名字最主要还是看自己,自己觉得不错不用在意别人怎么说,流行与否也不重要,名字是爸妈赋予的一个符号,看的重与否也在个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