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少人怎么投降(英雄联盟缺人投降)

80酷酷网    80kuku.com

LOL怎么投降投票,LOL怎么发起投降。在游戏里面,当我们被对面虐时!当我们被队友的智商所感动时!当我们被一直被自己吊打的对线选手反虐时!我们第一个想法一定是尽早的结束这场糟糕的游戏,但是我们又不知道投降键在哪里。

LOL怎么投降投票认输 英雄联盟怎么投降指令

1.当我们之前一定要考虑一下这局是否已经无法进行下去,如果还有挽留的余地还是要殊死一搏的,因为翻盘的快乐才是真正LOL的乐趣。

2.当我们确定好一定要投降的时候,我们可以ESC换出设置界面,在设置页面左下角有一个认输按钮。

LOL怎么投降投票认输 英雄联盟怎么投降指令

3.点击认输按钮,就会出现认输的投票系统。五个玩家的时候需要有四票才能完成认输。四个玩家需要有三个玩家,以此类推。

4.然后基地将会爆炸,游戏结束,我们也将离开这糟糕的一场比赛。

以上就是LOL怎么投降投票,不知道大家对这期英雄联盟怎么投票认输的教学还满意吗?想知道更多LOL技巧和新手教学吗?尽在兔玩网英雄联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