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有无线充电吗可以无线充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没有无线充电,也不支持无线反向充电。华为P40内置3800mAh电池只支持22.5W有线快充。

华为p40采用6.1英寸打孔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拥有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晨曦金、零度白五中配色。拍照方面,华为p40前置摄像头像素由2400万升级成了3200万像素,同时加了一颗红外深度摄像头,后置方面采用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长焦三摄组合。性能方面,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Wi-Fi 6/WiFi 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