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怎么录音(喜马拉雅怎么自己录音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天来去外地参加朋友婚礼,下午开车现在才休息所以今天更新有点晚了。先说一下,昨天的播放量依旧平平的25次。虽然不是很多,但还是可以接受是不是。(自我鼓励)

今天因为在外地,有点累了,所以直接进入正题就。在具备电脑和麦克风以后,就开始进入录音状态。录音首先你得有个录音软件,两种方式。一是:进入喜马拉雅电脑端(怎么进入,百度一搜喜马拉雅就会出网址)出现喜马拉雅主页后右上角有一排会有创作声音之类的,点进去页面以后会一个选项是有声制作,这个里面有创作选项,点开会有在线录音,这个优点是不用下电脑端录音软件,直接在线就可以制作你的声音。缺点就是你如果网络不好,处理声音时可能反应会慢点。第二种录音方式是在电脑上下载录音软件,录音软件正规的就AU,当然这个是要花钱的买个终端是93元我记的好像是,差的话也就是几块钱,具体没记住请谅解。这个软件是非常强大的录音和后期处理声音的需求全都能满足。对新手来说非常满足了。我用的是一款免费的软件,叫录音专家百度一下就能找到,这个功能有点简单了,只能录入,暂停,对于新手来说也足够了。我的方法是用录音专家录完声音,然后用喜马在线的有声制作处理一下声音。主要的就是处理声噪,就是你的麦克录音会录到一些杂音,处理完会让你的声音更清晰,给别人听的话会非常舒服。以上就是我录音设备和软件的使用。暂时用的就是这些。以后如果我拥有声卡或者更牛的麦克,我会和大家再分享。然后就是录音,现在每天我都会适量。前几天比较兴奋,录的比较多,录完后上牙堂会很干,特别难受,喝水都解决不了,现在还没找到办法解决。可能是我自己方法不对,所以大家说下做事要适量。再有就是录文章之前,做下功课,把文章熟读,在停顿的地方做下标记,这样会让你文章更有节奏。然后,我现在的感觉是多录声音吧,语感这东西我觉得再学习,也没有实践重要。个人感觉啊,不喜勿喷。我也简单的学了一些播音的技巧,之前文章里说过。可能是我比较笨,道理都懂,但读文章时真的做不到。比如,变声演播老人,青年,中年,孩童的声音,真的想努力去演播,但真的不是一下能做到的。还要一点一点个人见解,学习一些技巧也不必全按那种去做,做好自己我觉得也很重要。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感谢您地阅读。再见了,您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