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怎么使用变声器(盘点几款好用的变声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吃鸡游戏的大热,带动变声器的兴起。下面就盘点18年有那些好用的变声软件,好用的在线变声器男声变女声的变声软件—变声专家、MorphVOXpro。而二者相同异不同,下面就来详细说下。

  一、变声专家

  

  变声专家官网

  软件特点:

  1)变声类型丰富。上百种配置好参数的假声类型可用来满足在QQ、微信、绝地求生、YY语音、斗鱼直播、荒野行动等各类语音平台中进行实时变声,同时还可以创建并保存自己配置的变声类型。

  2)声音文件转换变声。轻松为歌曲、声音等文件加以可爱、性感、恐怖等变声类型进行修饰,并做简单的文件格式转换,用户还可以在软件里录制自己的声音文件并进行配置变声。

  3)模仿变声。将不同的声音进行合成,模仿出某个特定的人的声音,或者创建出一个全新的声音组合,并保存在变声专家中,供后续使用。

  下面以QQ为例,使用变声专家在微信按语音通话中进行实时变声。

  打开变声专家前,右击桌面任务栏里的音量图标,点击【录音设备】,在声音菜单栏里将【录制】下方的输入设备设置成电脑本地可用的输入设备。

  完成变声类型配置后,再将输入设备设置为Avsoft Virtual Audio Device,确保变声顺利进行。

  

  注意:若不再进行变声,请将输入设备换回电脑本地可用的输入设备,避免在使用其他软件时出现麦克风失灵情况。

  然后进行变声类型配置,点击界面上方【假声】选择已配置好参数的假声类型,如“每日女声”、“十几岁女孩”等等,或者在正式版里,可以根据您的声音调节【音高、音色、共振峰基音】、【语音美化】、【高级】等功能的参数,配置出适合您的变声类型。

  

  完成变声类型配置后,打开微信,在微信里通话按键说话就是变声后效果。

  *如需按键语音说话,可以安装模拟器,在模拟器里安装微信即可。

  

  二、MorphVOX Pro

  MorphVOX Pro官方界面

  

  morphvox官网

  软件特点:

  1)在线游戏或语言聊天过程中,改变说话的声音。可以模仿小孩,狗,机器人,男人,女人等等,除此之外,还可以在官方网站下载很多的“声音包”来丰富变声角色。

  2)相较于很多变声软件,MorphVOX Pro所占系统空间很少,但变声类型丰富。

  3)能够录制用户原声,并保存到文件中,进行原声文件的变声。

  4)可以设置背景来模拟在某个环境如“城市交通”、“购物广场”中说话。

  接下来以绝地求生为例,使用MorphVOX Pro实现在绝地求生游戏里实时变声。

  在官网下载安装MorphVOX Pro变声软件后,打开主界面,选择假声类型,然后打开【聆听】预览变声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满意,可自行调节参数,达到满意的效果为止。

  

  然后右击任务栏小喇叭图标,选择【录音设备】,在【声音】窗口里找到【录制】,将麦克风【Screaming Bee Audio】设为默认值,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绝地求生语音变声的配置

  第一步、点击进入绝地求生的发售平台steam,在平台右下角点击【好友与聊天】,弹出窗口点击齿轮【设置】。

  

  第二步、点击【语音】,并更改语音输入设备是否为Avsoft Virtual Audio Device,若不是,更改设置即可。然后在steam里语音说话就是变声后的效果啦~

  

  如果您还想在QQ、YY、荒野行动等游戏里语音变声,可以将这些应用里的内置麦更改成screaming开头的麦克风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