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学理发(中老年人学理发哪里可以培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再过几天就要高考了。高考之后,有人欢喜有人愁。考上大学固然可喜,没考上也不必气馁。俗话说,家财万贯不如一技傍身,高中毕业后学一门技术,将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没考上大学?到山东蓝翔学美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生活品位,希望拥有靓丽的发型,学美发十分有前途。要想学好美发技术,选择一所专业的好学校至关重要。

没考上大学?到山东蓝翔学美发

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美发专业建有大型实习厅12个,总面积上千平方米。每个美发厅均配备焗油机、美发椅、智能烫、染发操作台、洗头床、镜台、壁式焗油机、陶瓷机、红外线加热器等美发设备供学生实习。学院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实行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学生以真人真发进行动手实训,保证了实习质量,从而学到真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