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如何实名认证(手机淘宝怎么实名认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朋友都选择加入到开网店这个行列中来。但开淘宝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开网店又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些问题对于新手小白来讲真的是一无所知,所以这期文章成都呗啦呗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开网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成都呗啦呗:了解这些知识,轻松开网店

  一、开淘宝网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1.身份证。为保障商家和消费者的利益,淘宝需要在支付宝进行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时需要我们提供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而在新的淘宝开店认证中,还需要上传开店人本人手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2.银行卡。准备一个用我们本人身份证开通的银行卡,最好是开通了网银的。

  3.常用的手机号。淘宝注册需要手机验证,支付宝也需要绑定一个手机号码,我们就要用我们经常用的手机号去进行验证绑定。

成都呗啦呗:了解这些知识,轻松开网店

  二、开淘宝网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当你把这些东西准备好之后,就可以登录淘宝网注册开店。

  第一步,注册开通一个淘宝账号;

  第二步,点击卖家中心选择我要开店;

  第三步,经过各种认证成功之后,就可以上传产品,淘宝店也就成功开通了。

  虽然淘宝店成功开通,但仍然还有一些需要我们注意的问题:

  1.淘宝账号和支付宝账号要绑定在同一个电话上,而且这个电话轻易不要换,因为很多验证过程和交易过程都需要手机接收验证码。

  2.关于密保和安全性的问题。因为淘宝店涉及很多的银行交易以及个人隐私信息,所以无论是绑定银行卡,还是绑定手机号码时,都需要十分谨慎。而且淘宝密码,支付密码,取现密码都要设置不同的安全系数很高的密码。

成都呗啦呗:了解这些知识,轻松开网店

  以上就是成都呗啦呗关于“开网店需要准备哪些东西?”以及“开淘宝网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的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