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么哒什么意思(什么是带水的么么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讲之前,首先兄弟们要明白一个问题,躲在屏幕背后想只通过跟妹子聊sao和用你学来的很厉害的话术把妹,而不敢走出屋门去实践,下不定决心进行自我改造的兄弟,不可能成为把妹达人,甚至不会有任何进步,只会成为一个更加猥琐的猥琐男。

当然,我说的实践,不是让你看了文章以后,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去街上搭讪,毫无魅力的兄弟去街上拦路搭讪妹子,这种场景不叫搭讪,叫做骚扰。不要为难自己也不要为难姑娘,搭讪之前尽管会有一些焦虑,但总体来说,搭讪是一件让人轻松愉快,跃跃欲试的活动,而不是一场难以忍受的痛苦折磨。

所以就像我前面的文章中提到的,改变首先从形象改造开始,然后去实践。

网络为我们认识妹子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在有以上正确认识的情形下,掌握更多、更好的网络聊天技巧和惯例,很有必要。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三个网络聊天的小技巧。这里我提到的“网络聊天”包括聊天、QQ聊天和短信聊天等。

一、聊天中用好“害羞”“捂嘴偷笑”两个表情

聊天武器 —— 擅用 么么哒!

很多兄弟在聊天的时候喜欢用各种各样的表情,但是实际上,用不好的表情不如不用。在QQ聊天中,大多数表情用不好都会起反效果,这个“大多数表情”包括哪些表情?——除了我今天说的这两个表情,其他的QQ表情都是。包括所有的QQ自带表情和你自己下载的QQ表情包。

这两个表情具体要如何运用?——随便用。也就是怎么用都可以。你可以在任何跟妹子开玩笑的时候用“捂嘴偷笑”这个表情,也可以在任何跟妹子调情的时候用“害羞”这个表情。你在实际运用的时候会发现不能用这两个表情的场合不多,只要是在一个闲聊的氛围中,就都可以使用。

那么关于这个小技巧的最后几个问题:

1、这个小技巧是不是对任何妹子都适用?——是的,而且越善良的妹子效果越好,越相熟的妹子效果越好,但是记住,对女朋友不要用这两个表情,因为这两个表情已经跟不上你们的亲密度了。

2、这两个表情是不是任何年龄层的人都可以用?——有的兄弟会发现,这两个表情有点儿装嫩卖萌嫌疑,确实是这样,所以,这个小技巧并不是适用于一切年龄层,已经必须走成熟路线的兄弟不适合这个小技巧,而大学生群体和刚入职的兄弟最适合这个小技巧。

3、这个小技巧是不是适用于我一切阶段?——不是的,像我前面所说,这个技巧是送给还没有接受过“系统的”训练的兄弟们,也就是自学成才但是还没有成才的那部分兄弟们,当你接受过系统的训练后,这个技巧就太过单一,甚至会被舍弃,没有哪个把妹达人一直用这两个表情去勾搭妹子。

二、去掉聊天中的语气词

很多兄弟们在聊天的时候会出现“的”“呢”“吗”“啊”“了”这类语气词一大堆的情况,甚至几乎每句末尾都有。不要这样,请简单粗暴的把这些语气词都剪掉。有的兄弟会问,都剪掉以后,语言好像变得不流畅。这不是问题,你可以变化一下句子的表达,例如你问别人问题的时候这样问“你是XX吗?”可以改成“请问你是不是xx?”,这样就把语气词剪掉了。

如果你发现你没有办法通过合适的变换句子表达的方法来去掉语气词的时候,怎么办?——简答粗暴的把语气词剪掉,就算会有一些别扭感,也比出现太多语气词要好,而且反而可能会显得你比较特别。

如果兄弟们还是没有办法体会到语气词在网络聊天中的危害,那么,你可以翻回你和妹子的聊天记录,仔细的看一下,感受一下,以妹子的立场或者以旁观者的立场,感觉一下你们的聊天过程,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聊天聊得很幼稚,充满了需求感。你可以再看看你语气词用的多不多,在很多时候,语气词就是一切的罪魁祸首。

最后提一下短信,在短信中,同样要避免语气词,而且,短信不是适合你来我往聊一晚上的平台,所以短信不但要避免语气词,短信还要尽量简练,不要有太多多余的话,简练的短信会帮助你传达高价值。

比如你用短信邀约妹子,你可以说“我在操场散步,一起来玩儿。”,而不要说“我现在在操场,有时间的话一起来散散步。”,后一种说法感觉比较礼貌,实际上邀约成功率低而且传达出很多低价值。再比如,你可以说“我在你们单位附近的XX地方,一起来聊天。”,而不要说“我刚刚到你们单位附近办点事,现在在你们单位附近的XX地方,不知道你有没有空,有时间的话可以一起聊聊天”。

懂了吗?短信不但同样要避免语气词,而且要更简练一些。这一条同样适用于等类似功能的平台的临时邀约。

三、用好“么么哒”迅速拉近你与女生的关系

聊天武器 —— 擅用 么么哒!

这是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最后的一个小技巧,同时也是威力最大的一个技巧。“么么哒”是现在经常会说的一个拟声词,表达的是亲亲的意思,适用于男女恋人之间,当然,闺蜜甚至好基友之间也会用到。也就是说,男女之间,通常来说,除非是恋人关系,否则是不能用“么么哒”来表达亲切。

今天我教大家的技巧就是——在与不是恋人关系的目标聊天的时候,用“么么哒”这个拟声词迅速拉近你和女生的关系,大幅缩短GAME的时间。这个技巧适用于、、短信等网络平台,甚至可以在电话聊天、面对面聊天中直接使用,效果显著。

有的兄弟会问,这样是不是暴露了需求感?我想告诉兄弟们的是,要敢于在刀锋上跳舞。当你一反常规,使用出这个技巧的时候,女生心里不会想到“这个男生已经被我吸引了,他是一个通关了游戏”,而是会觉得“真是一个特别的男生,他一定很有自信,他这样说是真的对我有意思?还是只是在调戏我?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想想他还挺不错的,真是个会对付女人的花花公子。”

我们都知道,当一个女生陷入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她的境地中的时候,她会不断的做出确定你是否喜欢她的举动,这些举动都是你的刀和剑,一刀一剑的砍到她的身上,最后她会自己后情感合理化的认为,“我一定是喜欢上他了”。

要知道,女生思考你越多就越容易喜欢上你,而她在思考“他到底喜不喜欢我”这个问题,就是最好的状态。是不是很棒?何况你还展示了自信。

这个技巧并不是像表情一样可以随便用,首先你在用之前,要确保女生对你印象至少不坏,如果女生对你印象不好,不要用,不会有效果,反而会打击到你的信心。那如何断定女生对你印象如何?按谜男方法来说,要判断你获得了几个兴趣指标,但是我很少这么麻烦,我知道跟我有过接触的正常女生都会对我有很不错的印象,所以我在用这个技巧的时候从来没有“判定”这一个步骤。

这就回到了一个问题——自身建设,有了好的、至少是合格的形象建设,才可以用这个技巧,没有合格的自身形象,去判定女生的兴趣指标是毫无意义的——你不会收到任何兴趣指标,如果你觉得你收到了,那一般都是错觉,可能是你的错觉,也可能是女生的错觉(某一瞬间她或许以为你有些魅力,但其实你并没有)。

在用这个技巧的时候,怎么用?网络聊天的时候,不论是、短信还是,在与女生聊得相对愉快的时候,结尾时用“好的,知道了,回聊,么么哒”,“感谢关心,么么哒”都可以。在现实中用时,要注意说的时候要用无所谓且自然的语气和神态,显得这是你的习惯,你很自然就这么说了,而不要说完就控制不住盯着女生看她的反应,显得很紧张,那么,你就成告白了。

说完“么么哒”,不论是在网络上还是现实中,你都要准备好接招,什么叫接招?也就是说,不论我把这个技巧说的多么神奇,你有多么的得其精髓,你都不要期望女生会在你说完“么么哒”以后会再回复你一个“么么哒”,这在实践中确实会发生,但是数量比较少,而且也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女生通常的反应是“装傻,当做没看见”,或者回复“哈哈,一定是你女朋友发的,两位晚安。”“哎呀,折煞我了,哈哈”之类。

在现实中用面临的压力要更大的多,所以,你在说出“么么哒”之前就要想好怎么接招。怎么接招?很简单——淡定而自然,她装傻,你就点破她一下“你不回我一个?”,她要是反应很激烈,你就保持淡定,让她觉得,自己好像是不经常出来玩儿的村妹子,她跟不上你的世界。总之,保持好你的框架,说句“么么哒”而已,这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这个技巧很好用,但是可能不会一次就奏效,可以多用几次,但是从频率上来说,一定要“偶尔”,总是用的话,不但会暴露需求感,而且到时候你真的没办法用淡定而自然的态度就接住女生随之而来的质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