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买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凉席买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推荐买藤席,藤席的材质比较好,而且藤席是把竹席的凉爽和草席的优点集于一身,凉爽又柔软,而且纺织严密,非常耐用。好的藤席可以用几十年,价格便宜又经济实惠。

凉席买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图1)

夏天到了,天气也越来越热了,有时候睡床单就感觉睡在火炕上一样,该是去买张凉席的时候了,推荐买藤席,藤席的材质比较好,而且藤席是把竹席的凉爽和草席的优点集于一身,凉爽又柔软,而且纺织严密,非常耐用。好的藤席可以用几十年,价格便宜又经济实惠。

凉席买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图2)

藤席的优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表面有凹凸可以对人体起到按摩、保健的作用,而且吸汗性也很强,不会粘皮肤,透气性比较好;

2、藤席具有结实、耐磨、轻盈的特点,用的时间越长越好用;

3、藤席具有“温燥凉血,去脾伏火”的作用。对小孩和老年人都有不错的睡眠效果;

凉席买什么材质的比较好?(图3)

4、藤席经过特殊的处理,即使气温发生下降也不会觉得发寒,体现出它冰而不寒的特性,比较适合皮肤;

5、特细经过高温防霉蒸煮,不会出现发霉的情况,也不会被虫蛀,用起来也比较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