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诚信通(诚信通四大功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里“诚信通”服务升级,东莞30万家企业解锁电商新玩法!

随着东莞电商产业发展环境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中小企业借助互联网电商转型升级。制造业产业链完整、物流配送能力突出等优势,在吸引电商巨头纷纷落户投资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优质的电商配套服务。12月15日,2019版诚信通升级(东莞站)发布会走进东城,东莞数百家企业老板共同学习B类电商交易市场的最新玩法,了解诚信通对于本地企业的最新服务。

2019版诚信通升级(东莞站)发布会,以“新制造、新营销、新商路”为主题,当天吸引了东莞各行业数百家企业主到场。广东朝阳全网通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诚信通东莞授权渠道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从2002年起,阿里巴巴1688推出诚信通,旨在为中小企业打造诚信标准、促进企业交易的会员服务。截至目前,已经服务了全国4000多万中小企业。东莞作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目前的诚信通会员已有12万,全市30多万家中小企业通过电商开拓了销售渠道。

阿里“诚信通”服务升级,东莞30万家企业解锁电商新玩法!

当天的发布会上,阿里巴巴1688对2019版诚信通升级的内容和价值点、1688商品力以及本地服务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2019版诚信通升级后,主要涵盖镇店之宝、智能旺铺、营销场景、B类特色交易、客户管理以及平台协同与服务等六大方面,将为企业构建多元化的营销场景。其中,将通过“直播 短视频 数据于一体”的多场景化营销,以直通平台活动和“商 直播”打造商家自主营销新矩阵。

据了解,诚信通历经多次升级, 2019版诚信通是第六次升级。发布会上,主办方为东莞首批见证的会员企业和商家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东莞电商发展突飞猛进。东莞市商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东莞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4202亿元,增长13.5%;今年8月,东莞获得国务院批准,成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之一。目前,全市形成东城、南城、常平、沙田四大跨境电商通关区,清溪和虎门港两大保税区的格局。在政策和产业环境的加持下,国内外众多电子商务平台纷纷在东莞布局。越来越多的知名电商平台在东莞举行交流对接活动,全面对接东莞制造。

无论是多元化营销场景的新矩阵搭建,还是商品力的打造,这背后都需要平台和商家们共同的努力。2019版诚信通升级(东莞站)发布会透露,1688将专门为B类企业提供四大服务,涉及本地服务、培训服务、营销服务以及生态服务。

其中,本地服务是专门针对电商基础薄弱的中小企业,本地上门服务能有效提升客户的操作能力;生态服务是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围绕商家成长,整合生态资源,提升商家平台竞争力;营销服务是凝聚社会各方资源和力量,满足商家多样化营销推广需求,如诚信通、数字营销等;为商家成长赋能,1688组织开展线下培训会以及聚商盟分享会等活动。阿里巴巴1688希望,借助数字化提高中小企业整个营销能力,借助互联网力量,改变传统的获取客户的渠道以及传统维护客户的方式。

采写:南都记者 莫晓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