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是什么意思(php是什么缩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常在网上看到各种关于编程语言的争论,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真是乐此不疲,但是从应用领域上来讲,每种编程语言都各有各的优势,今天黑马君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编程语言的应用领域。

Python

盘点各编程语言的应用领域

Python在设计上坚持了清晰划一的风格,这使得Python成为一门易读、易维护,并且被大量用户所欢迎的、用途广泛的语言。Python作为一种解释型脚本语言,主要应用于:

1. web和Internet开发

2. 科学计算与统计

3. 人工智能

4. 教育

5. 桌面界面开发

6. 软件开发

7. 后端开发

Java

盘点各编程语言的应用领域

Java继承了C 语言面向对象技术的核心,又舍弃了C 语言中的指针、运算符重载以及多重继承的特性,同时引入了泛型编程、类型安全的枚举等特性,使Java成为简单、面向对象、分布式、解释性、健壮、安全与系统无关、可移植、高性能、多线程和动态的语言。Java主要应用于:

1. Android应用

2. 在金融业应用的服务器程序

3. 网站

4. 嵌入式领域

5. 大数据技术

6. 高频交易的空间

7. 科学应用

C语言

盘点各编程语言的应用领域

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抽象化的通用程序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于底层开发。C语言具有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较高的可移植性等特点,在程序设计中备受青睐。C语言主要应用于:

1. 应用软件

2. 对性能要求严格的领域

3. 系统软件和图形处理

4. 数字计算

5. 嵌入式设备开发

6. 游戏软件开发

PHP

盘点各编程语言的应用领域

超文本预处理器(简称PHP)是一种通用编程语言,最初是为了进行网页开发而设计的。它主要应用于:

1. web端应用

2. 游戏开发

3. 广告系统开发

4. API接口开发

5. 移动端后台开发

6. 手机app开发

暂时先介绍这么多吧,剩下就看各位看官的补充了,评论留言,一起互动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