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怎么刷机(怎样破解学生平板的限制)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者:亚马逊的蝴蝶

我前期参考网上资料编写过《小米平板2 Miui Win10双系统刷机教程》,得到很多网友认可,不少网友加入我组建的群,一起交流刷机经验。群中高手完善了刷机包,丰富了Win10版本,探索了更多刷机方法,我对成果进行了整理,形成本教程。这是一篇对小米平板2系统安装进行全面总结的文章,相信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使用者的需求。

小米平板2 Miui、Remix、Win10 刷机教程 v2

编制说明:

  1. 增加了 RemixOS2.0 Win10 双系统的安装方法;
  2. 增加了从双系统恢复到 Win10 单系统的方法;
  3. 提供了五个 Win10 版本供选择,部分版本已集成驱动,省去安装驱动的繁琐工作;
  4. 补充了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5. 2021年2月8日更新:解决了原刷机包无法在不影响已安装 Miui 系统的情况下重装 Win10 的问题;
  6. 2021年2月12日更新:优化了绿窗口的初始位置与大小,避免了因为被虚拟键盘覆盖而导致用户误认为平板没有响应的问题;
  7. 2021年2月14日更新:将PE的分辨率由800*600提升至1536*2048,解决了画面被纵向拉伸的问题,PE界面更为清晰美观。

一、刷机准备工作

小米平板2存储大小不少于64G,电池电量不低于60%。

1. 准备工具

TYPE-C接口的OTG、16G FAT32 格式 U盘各一个

小米平板2 Miui、Remix、Win10 刷机教程 v2

2. 下载安装包

访问 https://mp.weixin.qq.com/s/xb7ID0vQegX95w9n8sO4fg ,按提示获取下载地址。共提供了四类文件:

  • 刷机包.rar,这是必须下载的文件,下载后解压到 U 盘根目录;
  • Win10 映像文件,不用全部下载,选择一个你需要的版本,将其文件夹中的 SWM 文件下载下来,拷到 U 盘的 miwindows 文件夹中;
  • Remix 映像文件,如果打算安装 Remix 单系统或 Remix Win10 双系统则需要下载,解压到 U 盘的 Remix 文件夹中;
  • Win10 的小米平板驱动程序,如果你使用的是不带小米平板驱动的 Win10 映像则需要下载,解压到 U 盘中。
  • 3. 设置 Miui 系统分区大小

    这步操作适用于安装 Miui 单系统或 Miui Win10 双系统。默认 Miui 分区大小为 12G,如果想调整大小,请将刷机包的“分区文件”中对应容量分区的 gpt.bin 文件拷到 U 盘根目录替换同名文件。

    4. 其它

    如果平板已经安装了 Miui 系统,需进入 Miui,在“开发者选项”中选上“启用OEM解锁”。

    二、刷机流程

    本教程共梳理了六种刷机需求,列出了每种需求的刷机流程,文章的第三部分有对应每个步骤的操作说明。按流程依次执行每个步骤,即可完成刷机操作。

    安装 Miui Win10 双系统

    流程:步骤1(设置BIO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