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发行首款限量收藏类黄金产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华财讯]工行发行黄金系列产品——“如意金钱”,此款产品是该行继2007年成功推出“如意金条”投资类黄金产品之后推出的首款限量收藏类黄金产品。

  中国工商银行10月7日消息,日前,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指定的19家分行限量发行该行首款收藏类黄金系列产品——“如意金钱”。据介绍,“如意金钱”是工行品牌金系列产品之一,是该行继2007年成功推出“如意金条”投资类黄金产品之后推出的首款限量收藏类黄金产品,同时也是国内商业银行首次发行限量版具有收藏价值的仿古“花钱”。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如意金钱”的成色为au99.9,发行总量为1盎司规格3万枚、1/2盎司规格3万枚、套装(含1/2盎司和1盎司各一枚)1万套。“如意金钱”报价单位为人民币元/克,零售价格与国际市场黄金价格挂钩,以每天的挂牌价格销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