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企业吸纳千人见习企业和见习大学生均可获补贴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2月9日宣布,正式启动“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见习资助项目”。通过安排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进入创业企业见习,提高其创业能力的同时,减少创业企业人力成本。预计今年将组织带教见习企业300家,接受创业见习人员1000名。

  根据计划,每吸纳一名见习者的创业企业,每月可从基金会获得1000元补贴,其中给予见习者的应不少于600元。该项目针对的见习人员为有创业意愿的本市高校大三大四本科生、在校研究生,以及毕业不到两年的大学生。符合条件者即日起可上网下载申请表,向本校就业指导中心报名,审核合格后,与企业签订协议开始见习。基金会将跟踪考察见习者表现,优秀见习者不仅将获得证书,在以后申请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时,可获得加分。

  目前基金会正在广泛征集各类创业企业。凡是连续经营两年以上,各项指标良好的创业型企业,均可申请该见习项目,注册在本市各科技创业孵化器或创业园区内的企业,以及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资助的大学生创业企业优先。
关键字:创业政策 创业 如何赚钱 如何注册公司 怎样赚钱 世界创业实验室 创业点子 注册公司流程 创业故事 创业计划书案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