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工艺草鞋感受人文奥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草鞋产品的前世今生

1、 草鞋是中国山区山民自古以来的传统劳动用鞋,穿着普遍,相沿成习。无论男女老幼,凡下地干活,上山砍柴、伐木、采药、狩猎等,不分晴雨都穿草鞋。

2、 草鞋既利水,又透气,轻便,柔软,把滑,而且十分廉价,还有保健作用。特别是夏天走长路,穿上草鞋清爽凉快,软硬适中,步履敏捷,两脚生风,给人一种惬意感;雨天穿着它,既透水,又防滑;冬雪天内穿一双棕袜子,外套满耳子草鞋,既保暖,又防滑,如遇冰溜子上路,再套上铁制的脚码子,就方保无事。草鞋已成为中国山区人装束的一个显著民俗特点。

二、草鞋产品的特点

1、 时尚:时尚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追求,把古老的东西做到时尚是我们的目标。穿着一双采用稻草做的鞋,本身就是一种时尚,加上我们在材料选取和款式设计时尽量跟随时代的潮流,以此来保证我们的产品的时尚性,进而达到引领时尚潮流的目的。

2、 健康:健康是每一个人的愿望,让大家健康是我们的责任。穿着采用纯天然的植物做的鞋,没有任何的污染和二次污染,保证我们的足部不会被化学的物质所污染,从而保证健康的来源,同时,由于稻草对足部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加上稻草纤维超强的吸汗和透气性,保证我们的足部不会潮湿。从而达到治疗脚气和风湿的目的。

3、 环保:环保是社会的要求,为环保出力是我们的责任。因此我们采用环保的材料来生产,同时保证生产过程和生产出的产品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4、 舒适、轻便:穿着舒适是鞋的基本要求,我们根据不同的人不同的需求,设计不同的鞋型和款式,以保证每一双鞋穿着舒适。同时,由于产品采用的是稻草为原料,因此,这种鞋穿着非常的轻便,每双鞋的重量不超过150克。穿在脚上,就如同没有穿着一样。

三、工艺草鞋种类

1、产品包括:时尚草鞋、休闲草鞋、民族草鞋、红军草鞋、纪念草鞋、宾馆用一次性草拖鞋。

2、产品主要采用四川丘陵地区稻草和其他植物为原料制作而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