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学生创业艺术作品义卖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支持和鼓励中国大学生创业,云南渗透力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了一系列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活动,并面向全国开通创业网站《大学生创业专栏》。

  支持大学生创业是一个长期的公益行为,需要各界的大力支持,也需要长期的资金支持。为了能更好地宣传和开展这个公益活动,也为了筹集活动资金,我们将于2007年2月,正式启动名为《合力》的“支持大学生创业艺术作品义卖展”系列活动,将根据条件在全国各地组织一部分具有公益爱心的艺术家展出作品并销售,所有艺术作品销售所得将用于《大学生创业专栏》所举办的各种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活动。展览城市均为各地省会城市或直辖市。

  根据计划,《合力》艺术展第一回展览将于2月2日——2月15日在昆明“创库”tc/g诺地卡文化中心举办,5月将在昆明举办第二回,在昆明以后每年最少举办两次。另外两个最先举办展览的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

  全国任何地区的艺术家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在机会成熟的情况下参与我们的活动。我们也希望获得全国各地区企业或者个人对活动的支持,参与主办或赞助该活动,使活动得到更好的推广,也使企业或者个人通过公益、文化活动获得良好的社会形象宣传。

  和其他的艺术展不同,《合力》没有将艺术作品以分类的形式归为所谓现代艺术或者是传统书画展,而是以公益爱心为出发点,动员不同的艺术家自愿参与。展览起名《合力》,一方面是想消除艺术界内部存在的矛盾,事实上,当所有人为着一个高尚的目的集聚在一起,放弃利益和所谓艺术家话语权投身公益时,一切纷争变得不再重要。展览起名《合力》,还有更为重要的原因是,展览的顺利举办,得到包括新闻媒体、展览场地以及其他机构的参与支持,也包括购买展览作品的艺术品收藏家,他们的行为,对艺术家是肯定,对大学生创业是支持。展览起名《合力》,还有另外一个原因:中国艺术品消费,必须通过艺术家主动积极的市场行为才能推动起来,我们相信,《合力》对推动中国艺术品消费,必定能起到一定程度的推动作用。

  2月2日——2月15日在昆明“创库” tc/g诺地卡文化中心举办的《合力》艺术展,将是2007年春天云南最温暖最有品位的活动。参展艺术家为:白实、段玉海、胡俊、刘关雁、邱飞、殷之明、老羊共七人,艺术家均为云南当代中青年艺术家中风景画最有代表的画家。

  观展十大理由:

  1. 一些与众不同的作品不容错过。

  2. 因为有爱。

  3. 2006年你没有去过任何一个艺术展,2007年你想对无趣的生活说“不”,而且是马上。

  4. 豪华的家庭墙壁上还挂着某些画家的仿制品或者印刷品,2007年你想真正改变格调和品位。

  5. 为支持大学生创业活动,所有艺术家为作品定价大大低于平常,有超过90%的展览作品会增值。

  6. 这里有春节你想送出的真正有价值的珍贵礼品。

  7. 可以学习到如何用手看世界。

  8. 一些观念和表达方式会帮助你创新明天。

  9. 因为你是大学生。

  10. 因为你有一个读大学的孩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